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 2017银行存款利率哪家高

    银行存款的方式有多种利率,如活期、整存整取、零存整取等。存入银行的钱叫做本金;取款时银行多支付的钱叫做利息;利息与本钱的比值叫做利率。那么,2017年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

    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

    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1、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活期存款利率为:0.3%。定期存款三个月利率为:1.35%,存款半年利率为:1.55%,存款一年利率为:1.75%,存款二年利率为:2.25%,存款三年利率为:2.75%,存款五年利率为:2.75%。

    银行存款利率
    银行存款利率

    2、招商银行:活期存款利率为:0.35%。定期存款三个月利率为:1.35%,存款半年利率为:1.55%,存款一年利率为:1.75%,存款二年利率为:2.25%,存款三年利率为:2.75%,存款五年利率为:2.75%。

    3、邮政储蓄银行:活期存款利率为:0.35%。定期存款三个月利率为:1.35%,存款半年利率为:1.31%,存款一年利率为:2.03%,存款二年利率为:2.5%,存款三年利率为:3%,存款五年利率为:3%。

    4、广发银行:活期存款利率为:0.3%。定期存款三个月利率为:1.5%,存款半年利率为:1.75%,存款一年利率为:2%,存款二年利率为:2.4%,存款三年利率为:3.1%,存款五年利率为:3.2%。

    银行存款利率哪家高?

    首先就要选择利息较高的靠谱银行,选择利息高的银行,想要选择利息高的银行,大家可以多多关注一些城商银行。相较于一些大银行遍地开花的银行网点,城商银行由于地域性的限制,为了吸引更多的资金,一些城商行的利率会在国家标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一些,因此利息更高。

    再仔细查看一下银行不同期限的利率是多少,若是资金长期闲置不用的,也没有其他更有利的投资渠道的,可以选择期限较长的,利率较高的,要注意并不是所有的银行存款利率期限越长利息越高。其实,五年期的定期存款利率和三年期的定期存款利率并没有什么变化,差异甚小,记住,并不是存入的时间越长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