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账户如何充值 如何注销支付宝账号?

    支付宝账户就是我们在支付宝网站上注册的支付宝账户,一般需要进行充值才有钱。那么,支付宝账户如何充值?我们注册支付宝的时候,一般都是利用手机号或者邮箱帐号注册,而且需要实名认证。至于支付宝账户如何充值,现在就具体介绍支付宝账户充值方法。

    支付宝账户如何充值
    支付宝账户如何充值

    支付宝可以绑定银行卡。进入支付宝页面,选择绑定银行卡,按步骤来填写银行卡的卡号,个人身份证号码等相关信息,绑定成功了之后就可以用银行卡直接付款了。这是谈到支付宝账户如何充值时,我们最常用的方法,因为这个方法更方便快捷。

    卡通充值。可以到已开通该业务的银行办理支付宝龙卡并开通卡通业务,开通卡通业务后也可以选择支付宝卡通对支付宝账户进行充值。

    邮政网汇e充值。关于支付宝账户如何充值,到中国邮政局办理邮政网汇e业务并设定取款密码,你就可以登录支付宝账户对支付宝账户完成充值。

    网银充值。可以选择支付宝公司提供的银行办卡并开通网上支付业务,开通网上支付业务后你就可以对支付宝账户进行充值。同时也可以选择办理邮政绿卡开通网上支付业务,并选择支付宝公司为支持使用的商户,而且支付宝账户是要通过支付宝实名认证的账户,也可以对支付宝账户进行充值。

    这就是支付宝账户如何充值的介绍,除此之外,邮政的淘宝绿卡也可以绑定支付宝,而且不收任何交易手续费。不过当你不想再使用支付宝APP时,可以选择注销支付宝账户,杜绝自己的银行信息被他人窃取。

    如何注销支付宝账号?

    登录支付宝服务大厅,点击【自助服务】—【注销账户】,系统检测账户符合安全服务环境,进入协议页面认真阅读页面的注意事项,有5秒倒计时,5秒后才能点击【同意协议并继续】;

    不管支付宝账户如何充值,当信息提交后,系统会自动检测账户是否符合注销条件,不符合注销条件,页面反馈报错提示;如符合注销条件,会进入确认放弃权益页面(提示个人信息、交易记录,快捷支付相关权益),点击【我知道了,下一步】;

    选择注销原因,点击【下一步】,注销原因选择为必填,【你的建议】可选填;注销账户确认,填写相关信息完成校验,点击【确认注销】,到这里支付宝账户注销成功。

    以上就是支付宝账户的注销流程,虽然知道支付宝账户如何充值了,但是难免有人是想注销支付宝账号的。关于账户注销需要注意的是,一定不要忘记确认你准备放弃的支付宝账户,因为注销后就不能恢复。如果你同意注销,还要注意注销页面提示的注销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