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招联好期贷怎么申请 招联好期贷不还会怎样

    经常使用支付宝的朋友,想必有不少人都关注过或者申请过招联好期贷。好期贷是招联消费金融公司推出的互联网在线个人消费贷款产品,目前可通过联通、招商银行等渠道提交申请。那么,招联好期贷不还会怎样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招联好期贷不还会怎样
    招联好期贷不还会怎样

    招联好期贷怎么申请呢?据小编了解,如果申请人已获得好期贷循环额度,则可在任何时间通过以下渠道操作借款:下载招联金融APP→【首页】→【借款】。

    登录支付宝→【朋友】→【生活号】→【招联好期贷】→【我要】→【借款】。好期贷官网→【我的贷款】→【借款】;好期贷/招联金融微信公众号→【服务】【借款/查额度】;各类第三方渠道APP(招行手机银行等)。

    招联好期贷不还会怎样?

    招联好期贷不还会怎样呢?据悉,如果资金代扣失败或者客户在还款日当天忘记还款,系统会有3天的还款宽限期,在还款宽限期内偿还贷款不算做逾期,不产生罚息。超过3天宽限期仍未偿还,贷款算作逾期,并从还款日后第一天开始计算罚息。请在宽限期到期前及时归还款项,否则会产生罚息,并会影响您个人的征信记录。

    小编提醒:目前好期贷无法主动申请提额,由系统自动评估,定期调整授信额度。如果收到好期贷的提额短信,也可下载最新版招联金融APP,进入首页-提额-提额任务,根据提示完成提额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