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丰田chr什么时候上市 丰田chr价格及图片一览

    丰田已于2016日内瓦车展发布了全新小型SUV——丰田chr,目前我们进一步获得了一组丰田chr在国内的外观和内饰谍照。那么,丰田chr价格是多少呢?随小编来看看丰田chr价格及图片吧。

    丰田chr价格及图片:

    丰田chr价格及图片是怎么样的呢呢?据悉,该车将于2018年放在一汽丰田进行国产,届时广汽丰田也将推出C-HR的姊妹车型,价格最低12万元左右。以此与缤智、XRV、逍客和福特翼博相竞争。

    丰田chr价格及图片
    丰田chr价格及图片

    外观方面,丰田chr采用了家族式最新设计风格,直接将进气格栅下移到车头底部,几乎跟雷凌双擎的前脸一模一样,整体看上去很犀利。总的来看,这款新车主要是以运动风格为主,整体形象要比逍客和翼博年轻很多。

    内饰方面,由于轴距只有2.5米出头,所以车厢显得有些局促。其实相信坐过缤智的朋友应该也会有这种感觉,在车外看上去很大气,坐进车内就很局促。不过丰田chr的真皮方向盘和双炮筒式的仪表盘,能为它的内饰拉回颜面,整体突显了十足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海外丰田chr将搭载的1.2T+6MT/CVT和1.8L混动三套动力可选,这跟国产卡罗拉、雷凌保持一致,所以未来国产版C-HR极有可能延续这些动力系统。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Ps,峰值扭矩185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