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别克gl6什么时候上市 别克gl6预计售价是多少?

    国内MPV市场不断升温,增长速度高于行业平均增速,成为又一片蓝海。别克全新MPV车型GL6的重度伪装谍照已经曝光,根据之前一直传闻的全新GL6,这将是别克第二款MPV车型。那么,别克gl6什么时候上市呢?

    别克gl6什么时候上市
    别克gl6什么时候上市

    别克gl6什么时候上市?

    别克gl6什么时候上市呢?获悉,新车将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进行首发,最后在年内上市,别克gl6预计起售价不足18万元。新车上市后,将于GL8共同组成别克的MPV产品家族。

    别克gl6怎么样?

    车型的车头覆盖有厚重的伪装,但车身侧面仅贴有伪装贴纸,因此我们可以看到其A柱后方三角窗的设计。虽然GL8也有这样的三角窗,但从造型来看,其与欧宝赛飞利车型的大倾角设计则更加相似,具有浓浓的欧宝品牌设计风格。不过,这款新车的外后视镜造型更加流线,且固定位置在三角窗与前车门玻璃之间,与GL8、赛飞利固定在车门上的设定有所不同。

    新车C/D柱间距较为可观,相比赛飞利及途安L或更长,而侧窗玻璃也疑似采用了与GL8类似的平直线条造型,更显稳重。另外,谍照车旁边停有一辆上汽大众途安L,我们猜测该车或用于与GL6进行对比测试,而GL6也将定位于一款与之类似的家用MPV车型。新车或采用2+3+2式的7座布局。

    动力方面,未来GL6有望搭载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别克昂科威所采用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50牛·米,未来GL6有望搭载这款发动机。现款GL8搭载的是一台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从数据对比来看,1.5T发动机在功率上比2.4L发动机减小13千瓦,但扭矩得到10牛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