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哪网省心赚怎么样 省心赚理财收益是多少?

    省心赚属于投哪网推出的定期理财产品,同时也是投哪网很受欢迎的理财产品,从省心赚的名称我们就可以看出,省心赚应该是懒人理财产品。那么,投哪网省心赚怎么样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投哪网省心赚怎么样
    投哪网省心赚怎么样

    投哪网省心赚是什么?

    小编从投哪网官网了解到省心赚是一种自动投资工具,系统将资金自动投资获得用户认可符合要求的优质标的。省心赚分为:月省心、季省心、半年省、年省心Ⅰ、年省心Ⅱ以及年省心Ⅲ。

    投哪网省心赚怎么样?

    投哪网省心赚怎么样呢?据悉,省心赚根据投资期限不同分为六种,每一种收益都有所不同,具体如下:1、月省心锁定期1个月,收益提取至主账户为7%,复利投资为7%-7.0%。

    2、季省心锁定期3个月,收益提取至主账户为7.5%,复利投资为7.5%-7.55%;半年省锁定期6个月,收益提取至主账户为8.0%,复利投资为8.0%-8.13%。

    3、年省心Ⅰ锁定期12个月,收益提取至主账户为9.5%,复利投资为9.5%-9.92%;年省心Ⅱ锁定期18个月,收益提取至主账户为9.6%,复利投资为9.6%-10.28%;年省心Ⅲ锁定期24个月,收益提取至主账户为10%,复利投资为10%-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