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小金库收益是多少 京东小金库提现多久到帐?

    京东小金库是基于京东账户体系的承载体—网银钱包推出的货币型基金,绑定的是嘉实活钱包。目的在于整合京东用户的购物付款、资金管理、消费信贷和投资理财需求。那么,京东小金库收益是多少,京东小金库提现多久到帐呢?

    京东小金库收益
    京东小金库收益

    京东小金库收益是多少?

    京东小金库收益是多少呢?据小编了解,京东小金库2016年11月10日嘉实活钱包收益率为7日年化收益率为3.5%。收益计算公式:(京东小金库内的资金/10000)×当天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每万份收益为波动值,每日在基金公司进行公布)。

    京东小金库提现多久到帐?

    京东小金库转出至京东钱包单笔限额为5万,单日限次为3次,单日限额为15万,每月最大额度限制为100万。京东钱包提现至银行卡何时才能到账,京东钱包4:00前提现次日到账,14:00后提现后天到账,每日最多可操作10次。

    京东小金库内的资金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转出。一种是将京东小金库内的资金提现至银行卡,另一种是将京东小金库内的资金转出至京东钱包,京东钱包内资金可转出至银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