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钱包可以贷款吗 百度钱包如何提现?

    百度钱包将百度旗下的产品及海量商户与广大用户直接“连接”,提供超级转账、付款、缴费、充值,包括提供行业领先的个人理财、消费金融等支付服务。那么,百度钱包可以贷款吗,百度钱包如何提现呢?

    百度钱包可以贷款吗
    百度钱包可以贷款吗

    百度钱包可以贷款吗?

    百度钱包可以贷款吗?据了解,针对找爱空间装修的业主,百度有钱花推出“家装贷款额度最高达20万以及5年60期的还款方案”,相较以往的传统贷款方式,在手机上通过百度钱包APP申请家装分期贷款将更便捷,申请后最快能在10分钟到账。

    由繁复的银行贷款到快捷的线上贷款,如今众多家装公司与线上金融平台的合作,也让更多买完房荷包紧的消费者有选择更优质装修的机会。百度副总裁黄爽以及爱空间创始人陈炜均表示,此举顺应当下消费升级的趋势,旨在为年轻人提升生活品质,安居之后可以乐业。

    百度钱包如何提现?

    百度钱包就开启了“常年返现计划”,号称“能返现金的钱包”,常年立返现金1%起,最高免单,资金实时返还到用户百度钱包账户余额,可提现,可消费。

    在【我】中可以看到【账户余额】,点击进去可以在账户余额中选择【提现到银行卡】,输入金额即可提现到绑定银行卡。普通个人用户当日限额为2000元,实名个人用户当日限额为5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