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众泰x7什么时候上市 众泰x7预售价格是多少?

    近日,众泰大迈X7自动挡车型的谍照曝光,新车在外观上和手动挡版保持一致,搭载1.8T和2.0T发动机,其中2.0T版本配备旋钮式换挡机构。那么,众泰x7什么时候上市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众泰x7什么时候上市
    众泰x7什么时候上市

    众泰x7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众泰大迈X71.8T车型将于3月正式上市,新车先期将推出四款手动挡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0.49-13.09万元。除了1.8T车型外,众泰大迈X7还将在年内陆续推出1.5T手动挡、1.8T双离合以及2.0T双离合车型。

    大迈X7是众泰大迈旗下一款中型SUV,虽然外形方面其原创度一直饱受争议,但不可否,大迈X7确实给人留下了不错的印象。长轴距的设计也是其一大亮点,车身尺寸在国产中型SUV中处于领先的地位,符合了中国消费者以大为美的理念。

    车身侧面,方正的廓线条有硬派SUV的味道,俯冲式腰线设计使得整车颇具视觉的冲击感。外后视镜采用双色设计,并且集成了LED转向灯,还配置了电动调节、折叠功能。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大迈X7搭载的是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170PS),峰值扭矩为245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未来,除了1.8T车型外,众泰大迈X7还将在年内陆续推出1.5T手动挡、1.8T双离合以及2.0T双离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