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马全新x3什么时候上市 宝马全新x3售价是多少?

    日前,一张宝马全新X3车型的假想图,新车将基于CLAR平台打造,车身重量也有明显降低。而对于有钱的你们来说,全新一代宝马X3最大的变化就是即将要国产了。那么,宝马全新x3什么时候上市呢?

    宝马全新x3什么时候上市
    宝马全新x3什么时候上市

    宝马全新x3什么时候上市?

    宝马全新x3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新车将在2017年8月首发,并在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与消费者见面。国内方面,新车引入后将正式国产,并将轴距加长。

    全新宝马X3的前脸造型相比于老款车型变化非常明显,双肾格栅配有镀铬装饰条装饰,同时与前大灯相连。前大灯的造型设计更为狭长,灯组内采用宝马最新的六边形造型设计,非常具有辨识度。车头下方,新车的通风口采用镀铬条装饰,视觉效果比较突出。

    动力方面,全新X3将提供2.0T和3.0T两个动力版本,同时还将提供插电式混动和纯电动版本,此外高性能的X3M版本也将一同推出。国内方面,引入国内的X3将国产销售,同时对于车身轴距也将相应加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