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路虎揽胜星脉售价是多少 路虎揽胜星脉售价曝光

    2017年3月2日,路虎揽胜家族全新SUV车型揽胜星脉在英国正式发布,路虎揽胜星脉将于3月7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公开亮相。那么,路虎揽胜星脉售价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路虎揽胜星脉售价是多少?

    路虎揽胜星脉售价是多少呢?据小编个人了解,路虎揽胜星脉在英国正式发布,官图曝光全国接受预定,海外售价50-70万元。揽胜星脉定位在揽胜极光与揽胜运动版之间,主打运动风格。

    路虎揽胜星脉售价
    路虎揽胜星脉售价

    路虎•全新揽胜星脉定位在揽胜极光和揽胜运动版之间,新车的推出将填补两车之间的空白。而车型命名方面,全新揽胜星脉英文名“Velar”源自1969年揽胜原型车,“Velar”一词来自拉丁语“velaris”,意为“面纱”或“秘密”。

    外观方面,揽胜星脉依然采用了揽胜家族设计语言,但细微之处的创新更凸显了这款车强烈的运动气息。新车采用了大面积黑色网格状进气格栅,矩阵式激光LED前大灯造型修长动感,具有浓厚的家族辨识度。

    揽胜星脉的内饰大量采用了揽胜车型的设计元素,包括与后者相似的四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圆角矩形的中控大屏、风格简洁明快的中控台,以及捷豹路虎家族招牌式的旋钮式换挡机构等。

    动力方面,新车未来上市时将提供5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包括高/低功率版Ingenium系列2.0T柴油发动机、低功率版Ingenium系列2.0T汽油发动机、3.0L双涡轮增压V6柴油发动机,以及3.0L机械增压V6汽油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