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路虎揽胜星脉国产价格是多少 新车预售价格曝光

    今年上海车展上上路虎揽胜星脉正式国内亮相,新车靓丽的的设计相信有很多消费者都非常的熟悉,新车定级为中型SUV,据悉,新车普通版车型将会在今年夏季正式开售。那么,路虎揽胜星脉国产价格是多少呢?

    路虎揽胜星脉国产价格是多少?

    据悉,新车普通版车型将会在今年夏季正式开售。那么,路虎揽胜星脉国产价格是多少呢?获悉,路虎揽胜星脉国产价格或57-90万。未来新车将计划推出星脉普通版、星脉R-DYNAMIC及星脉首发限量版在内6款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

    路虎揽胜星脉国产价格
    路虎揽胜星脉国产价格

    外观部分,揽胜星脉依然延续了揽胜家族的设计语言,但细微之处的创新更彰显了这款新车强烈的运动气息。新车采用了大面积黑色网格状进气格栅,矩阵式激光LED前大灯造型修长,具有浓厚的家族辨识度。

    内饰部分,揽胜星脉的内饰大量采用了揽胜车型的设计元素,包括与后者相似的四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圆角矩形的中控大屏、风格简洁明快的中控台,以及捷豹路虎家族招牌式的旋钮式换挡机构等。

    动力部分,新车未来上市时将提供5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包括高/低功率版Ingenium系列2.0T柴油发动机、低功率版Ingenium系列2.0T汽油发动机、3.0L双涡轮增压V6柴油发动机,以及3.0L机械增压V6汽油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