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路虎RoadRover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是多少

    日前,据海外相关媒体消息,路虎将推出全新Road Rover系列车型,新车型将采用纯电驱动,同时外媒还提到,新车或被定位为一款跨界SUV车型,并于星脉车型大小相似。那么,路虎RoadRover什么时候上市呢?

    路虎RoadRover什么时候上市?

    日前,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张路虎全新Road Rover车型的渲染图,从图中判断,新车或被定位为一款跨界SUV车型,既有轿车的舒适性又有SUV的通过性。那么,路虎RoadRover什么时候上市呢?新车未来将主要针对中国及美国市场并有望在2019年底的洛杉矶车展上亮相。

    路虎RoadRover上市时间
    路虎RoadRover上市时间

    外观方面:从渲染图来看,新车基于路虎揽胜Velar的设计语言,其前脸仍延续家族经典的蚌壳式进气格栅,头灯则有望经过全新设计,搭配前杠侧方的横条式进气口,带来时尚且凶猛的视觉效果。侧面,新车具有更加扁平化的线条,虽头部空间有所降低,但乘坐的舒适性或将得到提升。

    路虎RoadRover上市价格
    路虎RoadRover上市价格

    动力方面:据外媒介绍,全新的Road Rover车型将采用纯电动力系统,续航里程将超过480公里,0-96km/h加速时间将控制在5秒内,此外虽然是作为一款跨界SUV,但路虎方面为新车提供的通过性以及防水性也将得到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