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直肠内藏黄金走私 现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

    不管是走私什么,只要被查到,就犯罪了。近日,斯里兰卡当局逮捕了一名男子,据称该男子直肠内藏黄金走私。因为过关走路变扭,各种不自然,最终被海关人员查获了。

    男子藏黄金走私
    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

    据报道,海关官员在嫌疑人的直肠内发现了904克黄金,价值约450万斯里兰卡卢比(约合29370美元)。这位现年45岁的斯里兰卡男子计划前往印度,但在科伦坡国际机场被拦截。

    一名海关发言人表示,该男子携带有四块黄金饼、三件黄金、六件黄金饰品和两件镀银的黄金饰品。无独有偶,上周,一名斯里兰卡女性在印度旅行时也被海关抓获,当时她试图走私藏在直肠内的314.5克黄金。

    现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

    黄金财富的象征。物以稀为贵,我们常说黄金是永不倒闭的银行,它其实最能抵御的是信用风险,因为它不是谁的负债,而是实实在在的黄金。

    周六福的足金零售价今日价格是361元;周生生足金饰品今日价格是362元;老凤祥足金(含以上成色)今日价格是332元;菜百足金价格今日是340元;六福足金今日价格是36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