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豆蔓智投最新消息:投资者收到多少回款?

    进入9月,P2P行业连环暴雷,让投资者恐慌不已。最近,豆蔓智投因为小机器人算法问题出现逾期,平台公告称回款会延迟至周一。豆蔓智投最新消息:投资者收到多少回款呢?

    豆蔓智投最新消息

    豆蔓智投最新消息:2017年9月15日,豆蔓智投发布公告,称由于小豆机器人算法升级后出现异常,造成用户个人存管账户的分账程序运行错误,部分用户回款延迟。目前,技术部门正在加紧修复,以确保今日24点前恢复正常。

    豆蔓智投逾期最新消息
    豆蔓智投逾期最新消息

    接着平台又发文称,小豆机器人算法问题导致银行分账异常的情况现已恢复正常,但由于修复时间晚于银行对公业务办理时限,造成部分用户回款延迟至周一(也就是2017年9月19日)。

    投资者爆料豆蔓智投已经开始回款,平台之前也发布了回款延迟用户陆续回款的公告。另外平台公告称9月22日23:30至9月23日8:30,因系统维护,提现等业务会暂停。

    此外,豆蔓智投还发布声明,称部分媒体恶意散布豆蔓智投高管及员工失踪、平台清盘,运营出现严重问题等虚假信息,造成用户恐慌,为便于广大用户核实平台运营状况,特公布视频直播收看方式。

    其实早在6月17日,豆蔓智投就曾出现回款延迟的情况,当时平台给出的理由是银行存管导致数据对接异常。6月26日,豆蔓智投再发回款异常说明称,支付公司与存管银行行,出现数据文件读写异常,银行无法正常分账到用户的存管账户,导致回款延迟情况出现。

    而某机构表示,豆蔓智投自7月份开始资金均处于净流出的状态,进入9月份愈发严重,最近一周资金流出6791.88万元,这也直接导致豆蔓智现金流出现危机。豆蔓智投工作人员确认,这段时间平台资金周转确有问题,为了保证之后的回款能够顺利,因此对近期回款进行延后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