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低保最新政策:低保每月能领多少钱?

    2017年低保最新政策:低保政策对于农村贫困户是最低的生活保障了,是国家的一项惠民政策。但是因为农村经济水平收入低,低保政策的执行环节也不够严格,因此引发了很多的问题。

    2017年低保最新政策
    2017年低保最新政策

    2017年低保最新政策:

    2017年低保最新政策:国家在部分地区出台了相关的低保政策,农民可以享受到城镇居民的待遇了。每个月最低可以领取626块钱的低保。这些政策还在试点的阶段,针对还只是那些农转非的居民。这些事国家以完善农村的低保制度为前提的,同时为了促进农转非政策的落实,从而到达一举两得的目的。

    这样既可以解决农村低保的问题,还可以加快农转非的进程,早日实现城乡接轨的前景。前国家非常重视这项政策的推进,加大人力物力的投入,国家将严格监督此项政策的实施,如果试点地区能够取得显著的成绩,然后再在全国范围内展开。

    低保每月能领多少钱?

    低保实际上是补差金额。低保每个月多少钱是用当地最低生活保障标准减去你的收入而得到的。比如你的家庭有三口人,家庭收入总计是700元每月,而你当地最低生活保障标准是人均300元的话。你所拿的低保金=300*3-700=200元。

    低保金每个人拿到的都不一样,因为那是根据你的收入多少核算出来的。但是最低生活保障标准是一样的,例如江苏南京现在城镇户口是360/月,农村户口是240/月。最低生活保障标准因为每年都会有所变化,但是每个地区低保标准都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