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字币有收藏价值吗 2017年福字币收藏价格一览

    在如今的金银纪念币收藏市场,贺岁银币中“福”字银币受到广大藏友们的关注与青睐,不仅是因为它的美好寓意,更是因为它的收藏价值。那么,福字币有收藏价值吗?下面我们来看看2017年福字币收藏价格吧。

    福字币收藏价格
    福字币收藏价格

    福字币有收藏价值吗?

    贵金属纪念币作为展示中华文明的先进载体,在传播与弘扬我们国家的传统文化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也满足着众多人民的精神文化需求。据收藏金银币专家介绍福字3元银币题材很好,设计的寓意也深得人心,又是央行发行的第一枚贵金属贺岁纪念币,有很高的收藏价值。

    3元面额对于很多人来说比较陌生,其实我国曾发行过很多3元面额的纪念币,比如1995年发行的中国传统文化金银纪念币(第1组)中15克银币、2007年发行的中国熊猫金币发行25周年金银纪念币中的25枚1/4盎司银币等,面额均为3元。

    自2014年12月26日中国人民银行发行3元贺岁纪念银币以来,受到了广大收藏爱好者的一度追捧,60万枚的发行量销售一空,价格从最初的500多元一路飙升至现在的1000多元,价格翻了一番。

    福字币收藏价格是多少?

    福字币收藏价格是多少呢?2015年,三福币发行量90万,目前每枚市价680元~700元“福”字银币270万发行量。2016年,三福币发行量160万,目前每枚市价230元左右“福”字银币270万发行量。2017年,三福币发行量270万,预计央行公告发布之后,邮币卡现货市场价格在160~17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