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分期付款有哪些形式 信用卡分期付款手续费多少?

    信用卡分期付款就是银行帮持卡人先付款,然后分期获得还款。那么,信用卡分期付款手续费多少?从分期付款形式来看,持卡人办理这项业务,单笔交易起点金额是有限制的,分期还款的档次和手续费的标准也不相同。至于信用卡分期付款手续费多少,在此之前先去看看分期付款形式。

    信用卡分期付款手续费多少
    信用卡分期付款手续费多少

    银行与特约商户合作进行的,但产品种类有限;银行提供产品目录,由持卡人在目录中选购,银行再委托供应商将商品送到客户手中;

    不限定商户和商品,持卡人购物之后向银行申请分期还款就行,甚至于有银行把受理范围设定为全球的。这些对信用卡分期付款手续费多少都是有影响的。

    这就是信用卡分期付款的三种形式,但是对于信用卡分期付款形式,我们只需要简单了解就可以,接下来更重要的是要清楚信用卡分期付款手续费多少,所以下面就介绍下信用卡分期付款的手续费。

    信用卡分期付款手续费多少?

    3期付款手续费:工商银行0.55%,农业银行是0.6%,中国银行是0.65%,建设银行是0.6%,民生银行0.7%,交通银行0.93%,招商银行0.9%,中信银行0.75%,光大银行0.97%,华夏银行0.85%,浦发银行0.9%,兴业银行0.85%,广发银行和平安银行没有分3期的业务。

    6期付款手续费:工商银行0.43%,农业银行是0.6%,中国银行是0.6%,建设银行是0.56%,民生银行0.67%,交通银行0.8%,招商银行0.75%,广发银行,0.7%,中信银行0.75%,光大银行0.83%,华夏银行0.75%,浦发银行0.78%,平安银行0.8%,兴业银行0.75%。关于信用卡分期付款手续费多少,除此之外,还有分为9期、12期,甚至24期。

    9期付款手续费:民生银行0.67%,交通银行0.72%,招商银行0.75%,中信银行0.75%,光大银行0.78%,华夏银行0.7%,平安银行0.8%。兴业银行、广发银行、浦发银行都没有分9期的业务。

    12期付款手续费:工商银行0.37%,农业银行是0.6%,中国银行是0.6%,建设银行是0.48%,光大银行0.75%,华夏银行0.7%,浦发银行0.82%,平安银行0.74%,兴业银行0.75%。如今知道各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手续费多少了,虽然个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手续费有所不同,实际上计算方式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