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公积金贷款条件有哪些 公积金贷款能贷几次?

    公积金贷款是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享受的贷款,国家规定,凡是缴存公积金的职工均可按公积金贷款的相关规定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那么,2017公积金贷款条件有哪些,公积金贷款能贷几次呢?

    公积金贷款能贷几次
    公积金贷款能贷几次

    2017公积金贷款条件有哪些?

    1、借款人公积金必须连续缴存住房公积金6个月以上(含6个月),方能申请公积金贷款。2、借款人带产权证、发票原件、商品房买卖合同原件(二手房带双方协议)到住房公积金审核。审核通过领取贷款申请表,按表上内容用钢笔(黑色)、碳素笔详细填学个人资料和贷款相关资料一式二份,不刮、不改否则作废。

    3、借款人可以有共同还款人,共同还款人仅限夫妻,共同还款人也要在借款申请表上详细填写个人资料。4、共同还款人必须和借款人一起到海拉尔管理部办理相关手续,否则不予办理。5、贷款年限按国家法定退休年龄扣除借款人年龄,男60周岁、女55周岁计算。

    6.、如申请人个人工资符合贷款规定,可以不需共同还款人。7、填写借款资料必须字迹工整,不得连笔或简笔,否则不予办理。8、借款人或共同还款人签字部分,必须在海拉尔管理部工作人员在场时签字,否则不予办理。

    公积金贷款能贷几次?

    公积金贷款能贷几次呢?主要取决对于各地公积金中心各自的规定。一般在未还清第一次公积金贷款的本息之前,不能再申请公积金贷款买第二套房子。如果家庭已经用公积金买了两房套了就不能再使用公积金贷款了,即公积金贷款最多只能贷2次。

    城市公积金中心之间的规定有差异,比如有的规定:申请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时,借款申请人中已经有且仅有1次住房公积金贷款记录的,在还清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情况下。

    如果符合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的话,可以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但属于第二套房贷款。所以即使可以申请两次公积金,其贷款首付和贷款利率也会有差异,所以在贷款前最好提前咨询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