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可以分期还款吗 花呗分期手续费是多少?

    现在网络购物是越来越方便了,许多购物网站也推出了自己消费贷款类产品来满足用户的购物需求,蚂蚁花呗就是其中之一。那么,花呗可以分期还款吗,花呗分期手续费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

    花呗可以分期还款吗?

    花呗可以分期还款吗?具体操作如下:登录支付宝账户,选择蚂蚁花呗下的【查看】;点击【还款】下面的【我要分期】;选择分期还款后,还需要选择分期的期数点击【确定分期】,分期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

    花呗可以分期还款吗
    花呗可以分期还款吗

    温馨提示:在支付宝首页蚂蚁花呗标签下方也有分期还款的入口;在蚂蚁花呗的每期账单页面也有【我要分期】的入口。

    花呗分期手续费是多少?

    花呗3期分期是0手续费;信用卡6期分期手续费是3%-4.9%,花呗6期分期手续费则为4.5%;信用卡12期分期手续费是5%-7%,花呗12期分期只向大学生开放,手续费约为8%左右。可以看到,期数越少,用花呗分期付款就越划算。

    另外,各位使用蚂蚁花呗的小伙伴一定要记住了,每个月的10号是蚂蚁花呗的还款日,一定要记得在还款日之前将款项还清。逾期的话,会按照每天万分之五收取逾期费的。虽然万分之一也不多,但是比起还款的信誉有损呢!按时还款是一个好的习惯,千万别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