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本田新crv价格是多少 本田新crv预售价格曝光

    在刚刚过去的2月份,东风本田累计销售新车39,123辆,同比增长49.8%,其中CRV和XRV两款SUV车型销量占比达50.5%。东风本田下半年将推出本田新crv车型。那么,本田新crv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

    本田新crv价格是多少?

    本田新crv价格是多少呢?从曝光的售价图来看,本田新crv将推出两驱版和四驱版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18.58-23.88万元。新车18.58万元的起售价,相比现款车型17.98万元的起售价小幅上调0.59万元。

    本田新crv价格
    本田新crv价格

    本田新crv前脸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六边形的前格栅上部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下半部采用了黑色蜂窝状设计。尾部从中央LOGO延伸出的镀铬饰条与两侧尾灯组连为一体,拉宽了车尾的视觉效果。排气采用双边单出的布局。

    东风本田新crv上市后将与福特翼虎、丰田RAV4荣放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新车搭载的1.5T发动机,相比福特翼虎搭载的1.5T发动机,动力输出更强,同时在售价方面也占据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