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移动阿波罗套餐怎么样 移动阿波罗套餐收费是多少

    日前,中国联通面向中高端用户推出了全新冰激凌套餐,分为398元和198元两款。据悉,中国移动也不甘落后,即将推出移动阿波罗套餐。那么,移动阿波罗套餐怎么样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移动阿波罗套餐怎么样?

    联通398元/月的冰激凌套餐每月包含国内无限通话和无限流量(后明确为:包含100G流量和3000分钟通话;3月31日前办理可参与预存两年半价活动套餐实际199元);198元/月的冰激凌套餐每月包含1500分钟国内通话和15GB的4G全国流量。

    移动阿波罗套餐怎么样
    移动阿波罗套餐怎么样

    中国联通的这款冰激凌套餐在网上备受热议,显然,中国移动也不会坐视不理。近日,有消息称中国移动将会推出一款名为“阿波罗”的4G套餐。

    移动阿波罗套餐怎么样呢?网上曝光的图片来看,这款名为“阿波罗”的4G套餐,月费为198元,包含40GB的全国流量和3100分钟的通话时间。

    从“阿波罗”的定价来看,其月费为198元,而联通的398元冰激凌套餐,优惠期内的月费为199元,而两者包含的通话时间分别为3100和3000分钟,竞争意味显而易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