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汇券有收藏价值吗 2017外汇券最新价格表一览

    外汇券,全称中国银行外汇兑换券,俗称“外汇兑换券”、“外汇券”,为中国银行发行,曾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流通、特定场合使用,面额与人民币等值的一种特定货币。那么,外汇券最新价格表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外汇券收藏价值分析:

    外汇券是我国改革开放这一非凡历史时期的见证。外汇券纸质优良,印制精美,图案表现的都是祖国的美丽河山。外汇券与第一、第二套人民币相比,品种较少,价格较低,很适合中小钱币收藏者投资参与。

    外汇券最新价格表
    外汇券最新价格表

    再加上它的图案均以我国名胜古迹为画面,具有很高的艺术品位和收藏价值。每种外汇券的价格都大幅度上升,少则增值五六倍,多则增值几十倍。非凡是低面值的壹角、贰角、伍角和壹元券,由于市场价比较低,上涨空间大,具有极大的增值潜力,是外汇券中的强势品种。

    外汇券最新价格表:

    外汇券最新价格表如下:1979壹角黄果树瀑布五星整刀2万;1979伍角天坛祈年殿五星整刀2000元;1979壹圆西湖风光整刀3000元;1979伍圆黄山迎客松整刀1.5万。

    1979拾元长江三峡风光150元;1979伍拾圆桂林象鼻山1000元;1979壹佰元长城800元;1988伍拾圆桂林山水100元;1988壹佰元长城3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