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现金白卡利息高吗 现金白卡利息怎么算?

    现金白卡是一款非常适合中小贷款用户的APP产品,贷款过程和速度相当给力,从申请到审批都是用洪荒之力的效率完成的。那么,2017年现金白卡利息高吗?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

    现金白卡申请条件:

    需要借款人年龄在18-35周岁之间;要求借款人拥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来源,可以提供自己的收入证明;要求借款人没有不良的信用记录。

    现金白卡利息高吗
    现金白卡利息高吗

    现金白卡利息高吗?

    现金白卡利息高吗?据小编了解,现金白卡的额度在200-3000元之间,贷款期限为7-14天,计息方式为按日计息,还款方式为随借随还,7天贷款利率为1.40%,14天贷款利率为1.07%。

    举个例子,贷款1000元,选择7天还款,那么利息就是1000*7*0.014=98元,如果选择14天还款,利息就是1000*14*0.0107=149.8元,这个利息就相当的高了。

    据某些网友的评论,这款软件的逾期利息也非常的高,并且没有延期还款的说法,只要逾期就会计算罚息并且打电话给贷款人要求还款,建议急需用钱、短期周转的用户可以选择这款贷款产品,并且切记要及时还款。

    现金白卡逾期还能借吗?

    现金白卡对于逾期的处理有不同的结果,如果逾期不还的话是不能继续再借的,如果逾期但是还了本金和逾期罚息,现金白卡会根据实际情况处理,再借也是有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