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现金白卡上征信吗 现金白卡利息一般多少?

    现金白卡推出已有两三年,是一个为用户提供小额贷款的口子。因为申请比较容易,吸引了不少有应急需求的小伙伴。那么,2019现金白卡会不会上征信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现金白卡的相关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2019现金白卡上征信吗
    现金白卡上征信吗

    据小编调查了解发现,现金白卡的额度在200-3000元之间,贷款期限为7-14天,计息方式为按日计息。举个例子,贷款1000元,选择7天还款,那么利息就是1000*7*0.014=98元,如果选择14天还款,利息就是1000*14*0.0107=149.8元。

    一般来说,借款人在现金白卡当天提交的审核会保证当天处理。下午18点后提交的审核,就需要延顺到第二天工作时间处理。审核速度是和当天的单量挂钩,还要请各位借款的用户耐心等待了。审核通过之后,2小时内可以打款,最快半小时内放款。

    如果出现用户在现金白卡审核没有通过的情况,那可能就是用户的申请资料存在问题了,用户需要确保资料真实有效,才能够顺利通过审核。从上面的内容来看,现金白卡确实是一个审核快速、下款也十分高效的手机贷款口子。

    据了解,现金白卡是上征信的。如果借款人没有按时还款的话,现金白卡会将借款人的不良借款信息上报给征信系统,这对借款人的经济及日常生活是有非常大的不良影响的。此外,现金白卡还会对借款人收取逾期罚息,加重借款人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