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人贷和宜人贷哪个好 人人贷理财收益是多少?

    借着互联网的东风,理财平台得到了快速的发展,人们也越来越接受网络理财,但理财平台数量众多,人人贷和宜人贷也是其中一个。那么,人人贷和宜人贷哪个好,下面就随小编来了解下吧。

    人人贷和宜人贷哪个好?

    人人贷和宜人贷哪个好呢?人人贷是人人友信集团旗下公司及独立品牌,是国内最早一批基于互联网做p2p信用借贷平台。其平台上借款项目主要是信用标和担保标组成。人人贷平台综合收益率是12.12%,平均借款额度是6万,平均借款周期是28.85个月。

    人人贷和宜人贷哪个好
    人人贷和宜人贷哪个好

    宜人贷是宜信公司2012年推出的个人对个人理财服务平台,其平台上借款项目都是担保标,平台提供本息担保,人人贷平台综合收益率是11.77%,平均借款额度是7.226万,平均借款周期是33.26个月。

    两个平台大部分是信用贷,收益中等,风险中等。宜人贷的人气不如人人贷的人气好,结合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了。本金保障计划是宜人贷为了最大程度保证出借人的利益而推出的一项出借保障服务。

    当借款人连续逾期15个自然日以上(包含第15个自然日)未将该期款项还清,由宜人贷平台将本期未收的本金补给出借人,并将当期债权转让给宜人贷推荐的第三出借人。出借人在收到宜人贷补给的本金后,该期债权及该期应收取的违约金归受让人所有。借款人再对当期进行还款时,直接还至第三出借人。

    总体来看,宜人贷作为倾向于线下的平台,相比人人贷的本金保障计划,更加快捷和高效。这和本金保障计划的设立主体、设计机制以及资金保障有关。但宜人贷推荐的这个第三出借人具有神秘色彩,相比人人贷来说,透明度差一些。人人贷的P2P产品分类分级以及提取风险备用金的特色,与美国最大的P2P平台LENDINGCLUB一脉相承,更加具有互联网金融基因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