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目前建行有哪些理财产品? 最高预期收益率4.55%

    建行理财产品就是由建设银行销售的理财产品。那么,目前建行有哪些理财产品?在理财产品这种投资方式中,银行只是接受客户的授权管理资金,投资收益与风险由客户或客户与银行按照约定方式双方承担。接下来就具体介绍下目前建行有哪些理财产品。

    目前建行有哪些理财产品?

    乾元系列理财产品。包括“乾元—日鑫月溢”(按日)开放式资产组合型人民币理财产品和“乾元—日日鑫高”(按日)开放式资产组合型人民币理财产品等开放式理财产品及“乾元—享”系列、“乾元—赢”系列等固定期限理财产品。知道目前建行有哪些理财产品了,而且在售理财产品中最高预期年化收益率是4.55%。

    目前建行有哪些理财产品
    目前建行有哪些理财产品

    利得盈理财产品。包括产品收益较好、期限合理、投资方向明确的信托资产型理财产品;低风险、流动性强,预期收益高于同期存款的债券型理财产品;IPO新股申购型理财产品及成长基金型理财产品。在售理财产品中最高预期年化收益率是4%,就是利得盈2017年第15期人民币非保本理财产品。

    建行财富系列理财产品。“建行财富”系列理财产品是中国建设银行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部为满足私人银行客户、高资产净值客户的多样化理财需求而推出的。实际上说目前建行有哪些理财产品,是不包括建行财富系列理财产品的,因为近期没有发行。

    汇得盈。指银行将金融衍生工具与传统金融产品相结合组成的具有一定风险特征的个人外汇投资理财产品,包括具有远期、期货、掉期(调期、互换)和期权中一种或多种特征的结构化产品。在售理财产品只有汇得盈非保本外币理财产品2017年第10期,预期年化收益率1%,起购金额8000元,投资期限70天,发行时间是2017.3.8-2017.3.14。

    以上就是目前建行有哪些理财产品的介绍,建设银行理财产品除了这些之外,还有建行代理理财产品,就是建设银行代销的理财产品,不过该类产品近期也没有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