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卡是什么意思 黑金卡优惠服务包括有哪些?

    在这个经济一直发展的社会,人们越来越有钱。但是人们再有钱,社会再怎么发展,人的阶级差距。黑卡,相信没有多少人听说过,这里指的不是常说的照相机索尼黑卡,而且信用卡。那么,黑卡是什么是意思,黑金卡优惠服务包括有哪些呢?

    黑卡是什么意思?

    黑卡是什么意思呢?花旗银行名为"Ultima"的黑色信用卡以及美国运通公司在1999年推出了名为"Centurion"的黑色信用卡,被业内人士称为"卡中之王"。有人说,只有拥有这种黑卡,才可充分显示卡主的"尊贵地位"。因为这种黑卡不接受申请,只有银行主动邀请客户加入。

    黑卡是什么意思
    黑卡是什么意思

    此张信用卡号称为"没有使用额度",可以在任何时候、任意地点享受超级VIP待遇。只要想得到,没有它做不到。比如,旅游住酒店根本不用预定,只要出示此卡,立马就会与总统套房候着。比如,想要购买绝版的古董、影碟等等。

    黑金卡优惠服务包括有哪些?

    一、全球机场贵宾厅礼遇。黑金卡旅行服务覆盖全世界300多座机场,会员畅行各地可安排从启程时的贴身护送、协助快速入关和登机,到飞抵目的地后协助办理出关、领取行李等一切所需手续。会员并可享用分布在全世界超过100个国家、300座城市的600多家PriorityPass机场贵宾厅,以及伙伴航空公司机场贵宾厅,如美国航空和达美航空。

    二、全球购物礼遇。美国运通联合世界一流品牌,黑金卡会员度身定制购物计划。提供世界各大品牌促销、新品发布会、夜间购物活动的独家邀请,限量版设计服装以及特价优惠。会员可以享受Bloomingdales优惠、颇特女士网(NET-A-PORTER.COM)超过350家国际一线设计师品牌优和EIP贵宾礼遇、ShopAmericaAlliance优惠和专享服务、Boodles珠宝店和TheSavoy酒店免费下午茶、以及香港购物优惠。

    三、高级私人会所礼遇。黑金卡会员可尊享全球私人会所礼遇。国内精选私人会所,包括:罗斯福会所、雍福会、M1NT、北京京城俱乐部、KEECLUB、北京长安俱乐部、地坛乙16号会所及桂林公馆。单独约见知名设计师、预览最新时装系列、参加各项高级订制及私密邀约活动,并有机会在各类大型庆典、娱乐表演、和体育赛事获得贵宾款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