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秒白条会上征信吗 2017年秒白条审核要多久?

    手机在我们的生活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了,现在很多人也开始在手机上申请贷款,许多的贷款机构也推出了自己的手机贷款APP,秒白条也是其中之一。那么,秒白条会上征信吗?小编来和你简单聊聊。

    秒白条会上征信吗
    秒白条会上征信吗

    秒白条是上海霄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小额借款、现金借款、信用借款、手机借款APP,秒白条专门解决用户急用钱,帮助用户极速借款、秒速到帐。秒白条提供金额1000-5000元、期限7-21天的现金借款服务。

    秒白条会上征信吗?

    ‍‍秒白条会上征信吗?秒白条是会上征信系统的。小编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不论秒白条贷款是否上征信,大家都应该保持按时还款的好习惯,市面上的小贷产品众多,随着贷款市场的规范,越来越多的小贷产品会与征信系统对接。

    用户如果不保持良好的还款习惯,造成逾期,后果是非常严重的。逾期严重的话,不仅要面临高额罚息,信用留污等不良后果,最终上老赖黑名单也是有可能的。

    秒白条审核要多久?

    据小编了解到的情况,只要借款人的资质良好,审核批款是十分快的,一般一天内会审核之后一天内放款到绑定的银行卡,对于审核,会有部分需要打电话审核信息,有些会根据已有信息审核放款。当然,秒白条工作人员具体是怎么操作的就不得而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