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带银行卡能取钱吗 没带银行卡怎么取钱?

    ATM取钱是绝大多数人的日常,你遇到过ATM吞卡、忘记取卡、卡消磁没法取钱的问题吗,后续处理流程非常麻烦。那么,没带银行卡能取钱吗,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种没带银行卡也能取钱的方法。

    没带银行卡能取钱吗?

    没带银行卡能取钱吗?如今没带银行卡也是可以取钱的。一、手机银行预约取款。用户可以在手机银行APP上预约取款,输入取款金额、密码、取款有效期等信息,然后到该行全国范围内的ATM机上输入相关信息即可实现无卡取钱。据小编调研,工行、建行、农行、中行、民生银行、招行银行、交通银行。

    没带银行卡能取钱吗
    没带银行卡能取钱吗

    浦发银行、平安银行、华夏银行、兴业银行的手机银行用户均可以通过该方式无卡取钱。登录手机银行APP后,查找“无卡取款”、“无卡取现”、“预约取款”等菜单进行预约操作。其中建设银行的手机银行预约取款功能在“特色服务”——“特约取款”菜单下。

    二、ApplePay等非接取款。建行、招行、光大银行、兴业银行全面支持ApplePay、SamsungPay、华为pay、小米pay取款,此外工行大部分ATM机也支持该功能。用户在ATM机上选择相应按钮,将手机放置于非接感应区,验证指纹、输入取款密码即可实现无卡取钱。

    三、扫码取款。2016年下半年,国内各家银行陆续推出扫码支付,如工银二维码支付、建行龙支付、民生扫码付等。除了收付款功能外,工行和建行还开发了扫码取款功能。

    用户使用相应的APP扫描ATM机上的二维码,输入取款金额、密码后即可取到钱。建行龙支付扫码取款,首先需要打开手机银行,点击“龙支付”菜单下的“扫一扫”,对准屏幕中间的二维码扫码后,输入取款金额、密码就能取出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