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tm可以跨行存款吗 atm跨行取款手续费是多少?

    自动取款机又称ATM,是AutomaticTellerMachine的缩写,意思是自动柜员机,因大部分用于取款,又称自动取款机。那么,atm可以跨行存款吗,atm跨行取款手续费是多少呢?

    atm可以跨行存款吗?

    atm可以跨行存款吗?atm机不可以跨行存现金的,暂时只能受理同行存款。部分开通了“柜面通”的银行可以凭借记卡在柜台跨行存款,手续费各银行有不同。部分开通了“小额支付系统通存通兑”的银行可以凭借记卡在柜台跨行存款,手续费各银行有不同。

    atm可以跨行存款吗
    atm可以跨行存款吗

    强烈建议,在自己手机里安装一个微众银行或网商银行APP,当需要跨行取款时,很有用。比如,我想取工行卡里的钱,方圆十里之内,只有一家中行ATM,怎么办?打开微众或网商,绑定工行、中行,把钱从工行转入到微众或者网商,再马上转出到中行。全程用不了五分钟,你就省去了一笔手续费。

    atm跨行取款手续费是多少?

    日前,银行发布公告,调整借记卡ATM跨行取款收费标准:自12月15日起,普卡客户每月境内前六笔ATM跨行取款交易免收手续费,从第七笔开始,向持卡人收取每笔4元的手续费。

    此前,该行此项目实行免费政策。此外,10月1日起,ATM跨行取款手续费调整:无论同城或异地,每月前三笔取款免费,从第四笔开始每笔收取4元手续费。此前,该行ATM跨行取款无论同城或异地,每月前三笔免费,从第四笔开始每笔只收取2元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