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宝九龙金币收藏价值如何 国宝九龙金币价格多少?

    国宝九龙金币不仅是纯金打造,还有很高的收藏价值。那么,国宝九龙金币价格多少?国宝九龙金币由澳大利亚皇家造币厂权威打造,有中国收藏家协会监制证书,可想收藏价值很高。在介绍国宝九龙金币价格多少之前,小编先分析下国宝九龙金币收藏价值。

    国宝九龙金币收藏价值如何

    国宝九龙金币为法定流通纪念币,2011年发行30000套,每套9枚,每枚面值均为5美元,直径为14.6mm(圆形),重量为1/20盎司,同时配有九龙壁镀金摆件。九龙壁配以红木底座,手工雕刻、手工彩绘、色彩夺目,兼具观赏及收藏价值。

    国宝九龙金币价格多少
    国宝九龙金币价格多少

    国宝九龙金币将英女王头像与九龙图案完美结合,正面图案为取材于北京北海九龙壁壁面的九龙图案,每条龙都体态矫健,龙爪雄劲,形象生动;背面图案为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头像、国号、年号。至于国宝九龙金币价格多少,从国宝九龙金币中西合璧这一点来看,价格就不会低。

    国宝九龙金币工艺复杂。国宝九龙金币结合现代雕刻、铸造、电镀及首饰镶嵌工艺,打造北海九龙壁模型。国宝九龙金币壁上两面各有九条龙,十颗龙珠以天然红宝镶嵌。高浮雕的九龙升降各异,各具神韵。辅以海水江牙,祥云纹饰,整幅画面气势磅礴,深沉古雅,寓意着太平盛世、群贤共济、尊贵连绵。

    这就是国宝九龙金币的收藏价值分析,有国宝九龙金币收藏价值分析可知,国宝九龙金币是值得收藏的,所以了解国宝九龙金币价格多少很重要,接下里啊就去看看国宝九龙金币的价格。

    国宝九龙金币价格多少?

    国宝九龙金币首次发行9枚生肖龙金币组合套装,打破国家每次单枚发行生肖币的惯例,将九条龙神铸造在法定货币上。澳大利亚皇家金币总公司权威打造,枚枚都是纯金打造。尽管不知道国宝九龙金币价格多少,但是首次实现普通百姓也可以拥有“国宝九龙壁”的梦想,将皇家的龙运长久请到自己身边,这是千百年来的第一次,也是极其难得的一次。

    12生肖中龙在中国人民的心目中占有崇高的位置,龙被尊称为“龙神”,为每一个中华儿女祈福纳祥,中华儿女被称为“龙的传人”。据悉,国宝九龙金币2015年价格是1.15万元左右一套,现在国宝九龙金币价格是1.18万元一套;而国宝九龙金币2012年拍卖价格是1.5万-1.8万元/套。

    这就是国宝九龙金币价格多少的介绍,在2012年的时候,1988年龙币价值8万元,2000年千禧龙钞涨幅30多倍,要是集齐“国宝九龙壁”的九条龙,价值更巨大,而一套国宝九龙金币就集齐“国宝九龙壁”的九条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