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支付不了怎么办 支付宝支付不了原因有哪些?

    现在,随着智能机的兴起,移动支付业务的突飞猛进。很多人都会选择在手机上网购,支付,转账,给信用卡还款等。一般很多人都喜欢在手机上装一个支付宝,通过支付宝这个第三方交易工具来完成。那么,支付宝支付不了怎么办呢?

    支付宝支付不了怎么办?

    支付宝支付不了怎么办呢?一、无线支付功能被关闭了。1、打开支付宝的首页,如下图,输入账号和密码,进行登录。2、下图是成功登陆支付宝的界面,点击左上角的“手机服务”。

    支付宝支付不了怎么办
    支付宝支付不了怎么办

    3、点击“手机服务”之后,就会出现下面的页面。请看下面的“无线支付”是不是关闭了,如果是的话,就一定要把它打开。只有无线功能开通了,手机上的支付宝才能正常使用。

    二、软件问题。1、你的手机上安装了一个山寨,或者非官方版本的支付宝软件。这种情况是有的。你下载安装了一个不是官方版本的软件,该软件不能正常使用。但注意了,一定要到官网,或者主流的应用中心去下载,不然后果真的很严重。

    2、官方软件存在Bug,如果你的手机刚才是不是升级了支付宝的软件,有时因为是官方的抢先版,或者是别的的什么原因,会导致支付不能正常完成。这时,你需要卸掉此版本,重新安装一个稳定的官方版本,如果还不能正常支付的话,那么就说明不是软件的问题了。

    三、手机问题。手机网络没有正常连接。手机的网络不稳定,时好时坏,当我们使用手机支付宝的时候,就有可能出现支付不成功的情况。这时,你可以选择换一个信号好的地方,或者重新设置一无线网络,再试一试。

    四、其他原因。当然,也可能会有其他原因,比如说,手机中毒了,或者手机上其他的软件与支付宝相互冲突了等,这也很容易解决的,给手机杀杀毒,只开启安全防护类软件和支付宝试着去支付。总之,要一个个的排查。不过一般这种情况出现的概率很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