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左右做什么生意好 这几个生意很有发展前景

    众所周知,创业绝非易事,要想快速获得成功,投资者除了要做好详细的市场调研,挑选一个优质的创业项目,还需准备好充足的资金才行。那么,2017年10万左右做什么生意好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10万左右做什么生意好?

    儿童摄影。如今,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很多父母都会时不时的带孩子去专业的儿童摄影机构拍照,用相机记录下孩子成长的点点滴滴。因此,开个儿童摄影店,是一个很好的创业选择。

    10万左右做什么生意好
    10万左右做什么生意好

    投资者可以在当地的黄金地段租赁一个几十平米的店铺,店铺租金大约需要5000元/月,装修费用需1-2万。投资者还需购一些儿童摄影专用服装和数码相机,搭建一个小型的摄影棚,招聘1名专业的摄影师才行。一般地,开个小型的儿童摄影店,投资成本在8-9万元之间,用不了一年投资者便可收回投资成本。

    10万左右做什么生意好?婴儿用品行业是不错的选择。据我国第五次人口普查发布的统计公告,我国0-3岁新生儿用品家庭月消费为900多元,全国婴幼儿用品市场每年将超过1000亿元的市场规模。而目前这个市场却只开发了20%。并且据预测,在未来15年内,国内婴幼儿用品市场有较稳定数量的目标消费群。

    婴儿用品是目前乃至以后发展潜力最大,收益丰厚的产业之一。婴儿用品行业是拉动我国GDP增长的动力源泉。婴儿用品产业是21世纪的朝阳产业。有统计显示,目前新生儿的年消费在2000元到5000元之间,而且其消费的侧重面正在向专业化产品的消费方向转移。

    奶吧。随着生活质量的不断提升,人们对乳制品的需求与日俱增。当下,开个特色奶吧,投资者必定可以赚到不少的钱。投资者可以借鉴一些流行茶吧、水吧等经营模式,在店内设立休闲雅座供人们休息。一般地,开个特色奶吧,投资费用大约在5万元左右。

    10万左右做什么生意好呢?最后小编推荐的是化妆品。爱美是每个女人的天性。无论是上班,还是参加聚会,每个女性都喜欢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再出门,她们都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庞大的化妆品需求,给很多投资者带来了赚钱的机会。于是,开化妆品店,便成了很多创业者的选择。

    化妆品店的面积仅需几十平米就够了。为了便于人们寻找,投资者可以把店铺开设在人流量大的地段。投资者还需购置一些化妆品,招聘一个专业的导购员即可。一般地,开个小型的化妆品店,投资费用需10万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