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pro2什么时候上市 红米pro2售价是多少?

    天天报道小米6发布时间,大家是否已经听腻,现在曝光了红米Pro2发布时间,红米Pro2可能下月亮相,该机或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等消息。下面我们来具体看看红米pro2什么时候上市。

    红米pro2什么时候上市?

    此前红米Pro2的配置已经曝光,据称该机与前代一样采用后置双摄。红米pro2什么时候上市?而现在据网友爆料,红米Pro2的发布时间或为本月底,届时小米新平板、小米电视等新品也将同时亮相。

    红米pro2什么时候上市
    红米pro2什么时候上市

    配置方面,传闻显示,红米Pro2将采用5.5英寸触控屏,预装基于Android7.0打造的新版MIUI系统,选用全金属的机身和采用2.5D弧度面板,提供4GBRAM+64GBROM和6GBRAM+128GBROM两个版本可选。

    此外,最新消息称这款手机还将搭载联发科八核处理器,型号可能为P20或P25。从规格来看,HelioP25加入了12位双ISP,强化了对双摄像头的支持,所以红米Pro2搭载它的可能性更大。

    红米pro2售价是多少?

    这次的红米Pro2将采用全机身机身设计,配备2.5D弧度玻璃,拥有4GBRAM+64GBROM和6GBRAM+128GBROM两个版本,红米Pro2性价比依然是王道,中4GB版本的定价据称为1599元,而6GB版本则定价1799元,其会在同档次机型中占有明显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