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靖康通宝价格是多少? 靖康通宝价格及图片一览

    中国是世界上最早使用铸币的国家,中国钱币创造和打破了中国世界纪录协会多项世界之最、中国之最。其中更是不乏价值颇高,极具历史意义的古钱币。那么,2017靖康通宝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靖康通宝收藏价值:

    靖康元宝是北宋宋钦宗时期铸造的,他在位16个月就被掳往北方。因此,“靖康”钱铸量很少,“靖康通宝”更为罕见,属国家一级文物。被誉为中国古钱“五十名珍”之一,世间或许仅仅只有数十枚。

    靖康通宝价格
    靖康通宝价格

    由于北宋的灭亡,以靖康年号铸造的货币发行量极少,不论从传世和出土来看其数量极为罕见。靖康通宝,靖康元宝,都是藏家寻觅的稀有币种。

    历年北宋钱出土不计其数,难得有靖康钱。靖康钱铸量很少,能遗留下来的极为困难,“靖康通宝”更为罕见,靖康钱均被泉家视为瑰宝,属国家一级文物,因此一枚靖康钱的发现,往往引起钱币界的重视和报刊的关注。

    靖康通宝价格是多少?

    靖康通宝折二在历代普通流通货币中价值最高,是古钱中的大名誉品。那么,靖康通宝价格是多少呢?据悉,在中国嘉德最近的一次大拍上,一枚靖康通宝其市场流通价格已突破10万元,就算是靖康元宝中最普通的,价格也要上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