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开店卖什么最赚钱 这几个项目做好可月入过万

    开店主要指开设商店,创办商店,商店开始营业等一系列活动。既可以指网上又可以指现实生活中,形式多样,但都必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进行合法经营。那么,2017开店卖什么最赚钱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2017开店卖什么最赚钱?

    墙绘好项目:去做墙绘好项目就挺不错的,因为现在墙绘行业的发展前景很好,市场也很大,很多家里面都是白色的墙壁,都没有装修什么的,都是空白的,那去做一幅墙画的话,还是很吸引人的,很符合市场的实际需求的,现在人都有钱,装修都是做漂亮的好,所以市场也是很好做的,所以你不妨关注一下墙绘好项目。

    2017开店卖什么最赚钱
    2017开店卖什么最赚钱

    2017开店卖什么最赚钱呢?宠物幼儿园是不错选择。有个养狗的朋友近日在问我要不要他的狗,很可爱的狗,我问他为什么不要呢?他说没办法,上班去了没人照顾它。所以我就想,可以开间宠物幼儿园的。还可以请驯狗师教一些简单的礼貌动作,附带宠物诊所、宠物粮食。

    指甲美容:一般人经过正规培训,只需要半个月的时间便可掌握这种技术,学费仅为2000元左右。再加上你所准备的2-3万元的启动资金,一家包括干裂手护理、指甲彩贴、彩喷、手绘图案等经营项目的美甲中心便可以顺利地建设起来了。

    甜蜜蛋糕店:新鲜食品是现代人们的最爱,已经成为一种时尚生活趋势。开家甜蜜蛋糕店,投资额不高,操作简单,占地面积小,非常适合小本经营主义者。只要你的蛋糕和甜点口味新鲜独特,价格又能获得众人信赖的口碑,很容易吸引各个阶层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