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甜橙白条怎么开通 甜橙白条额度是多少?

    甜橙白条”是翼支付针对个人消费者推出的一项赊账服务,消费者通过翼支付消费时可享受一定额度的个人赊账支付,并可享受最长40天的免息服务。那么,甜橙白条怎么开通,甜橙白条额度是多少呢?

    甜橙白条怎么开通
    甜橙白条怎么开通

    甜橙白条申请条件如下:高级实名认证的翼支付账户,电信用户,且甜橙分达到650分以上。甜橙分是根据用户的历史信用、偿还能力、社交关系、账户等级以及行为偏好等五个维度进行综合评估,分值从279—799,分数越高信用越好。

    甜橙白条怎么开通?

    甜橙白条怎么开通呢?1、打开翼支付app,在“应用”页面下方选择“甜橙白条”功能。2、跳转至“甜橙白条”后你可以选择开通白条的方式,小编这里以填写手机号开通白条为例。

    3、接着大家就需要进行高级实名认证、绑定还款银行卡、完善信息等等,资料通过审核就能够开通甜橙白条了。

    甜橙白条额度是多少?

    据了解,甜橙白条的额度最高有2000的,像咱们日常的消费是足够的了,吃个饭啊,买个衣服啊,都是可以的。像我就经常要用翼支付缴费,有时候生活费还没到账,这水电费就开始催缴了,简直急啊,所以呀,必须用它咯,生活费一来就还了。要提高就多用用白条,按时还款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