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小额贷款app哪个靠谱 小额贷款利息是多少

    小额贷款app现在有很多,但是这些小额贷款app利息一般都不低,如果生活需要还是申请信用卡比较合理一些,因为有一些人申请了小额贷款app下款很容易但还款难。那么,2017小额贷款app哪个靠谱呢?我们来看看。

    小额贷款app哪个靠谱?

    1、微粒贷。“微粒贷”是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腾讯微众银行面向微信用户和手机QQ用户推出的纯线上个人小额信用循环消费贷款产品。据悉,“微粒贷”采用用户邀请制,受邀用户目前可以在手机QQ的“QQ钱包”内以及微信的“微信钱包”内看到“微粒贷”入口,并可获得最高30万元借款额度。

    小额贷款app哪个靠谱
    小额贷款app哪个靠谱

    2、花呗。花呗是由蚂蚁微贷提供给消费者“这月买、下月还”(确认收货之后下月再还款)的网购服务。目前天猫和淘宝的大部分商户或商品都支持花呗服务,具体商品是否可以使用花呗购买还是要以收银台页面显示为准。

    3、平安易贷。平安易贷-10年专注提供小额贷款服务,平安集团旗下品牌,包括平安信保、富登担保、信安小贷等业务模式,平安易贷联合互联网贷款平台平安直通贷,通过网络、移动等平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4、借呗。借呗是蚂蚁微贷旗下的消费信贷产品,芝麻粉不低于600的用户就有机会使用个人消费贷款,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最高50000元的贷款,申请到的额度可以转到支付宝余额。“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

    以上便是小额贷款app哪个靠谱的介绍了,另外要提醒的是,在大多数小额贷款公司申办小额贷款,借款人的贷款记录一般不会记入个人信用报告之中。但小额贷款公司之间会有一套共享的信用“黑名单”,如果你总是贷款逾期不还,不光在这家小贷公司借不到钱,其它的小贷公司也会将你拒之门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