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款海马S5何时上市 2017款海马S5怎么样?

    新款海马S5说的就是2017款海马S5,是海马汽车旗下的产品,将于本月正式上市开售。那么,新款海马S5何时上市?海马S5Young定位于一款小型SUV,在外观、内饰及配置方面进行全面调整,海马S5强动力版动力总成全新调校,海马品牌SUV车型产品线得以进一步丰富。现在就去看看新款海马S5何时上市。

    新款海马S5何时上市

    根据有关信息,新款海马S5将在2017年3月22日正式上市,预计售价8万元。新车包含海马S5强动力版和海马S5Young两个产品系,涵盖1.6L+5MT、1.5T+6MT、1.5T+CVT三种动力总成,共8款车型。

    新款海马S5何时上市
    新款海马S5何时上市

    其中新款海马S5Young搭载1.6L+5MT动力总成,有豪华型与尊贵型两款车型,豪华型海马S5Young价格7.79万元;海马S5强动力版搭载1.5T+6MT和1.5T+CVT两种动力总成共6款车型。

    这就是新款海马S5何时上市的介绍,如今已经知道新款海马S5上市上市时间以及新款海马S5的车型,但是不知道新款海马S5具体怎么样,所以接下来就介绍的就是2017款海马S5。

    2017款海马S5怎么样?

    外观方面,海马S5Young两幅式镀铬进气格栅形似海鸥展翅,与“喙矩式”前大灯相搭配,使得前脸的辨识度很高。不说新款海马S5何时上市,前保险杠下方,还采用了亮黑色涂装与镀铬饰条相结合的设计,尾灯间有相接的镀铬饰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195/1765/1637mm,轴距为2560mm。

    内饰配置方面,海马S5Young换装了一款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以银色的下部辐条。中控台T形区域配备有一块8英寸大屏幕,其下方的空调旋钮区域装饰形似人脸。海马S5Young还将根据车型的不同,配备全景天窗、一键启动、车身稳定程序、电子手刹、倒车影像、手机互联及倒车雷达等。海马S5强动力版配置方面或将增加电子驻车、怠速启停、电子助力转向、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等越级配置。

    动力方面,尽管不知道新款海马S5何时上市,也应该清楚海马S5Young将继续搭载GN16-VF1型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2马力,最大扭矩1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海马S5强动力版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63马力,最大扭矩223N·m,与之匹配的6挡手动箱或CVT无极变速箱。

    以上就是2017款海马S5的相关介绍,现在大家都知道新款海马S5何时上市以及对新款海马S5有了一定了解,而现在离新款海马S5上市时间已经不远。若对2017款海马S5感兴趣,可以先简单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