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小金库和余额宝哪个收益高 二者实力对比

    京东小金库是继余额宝推出后的一款投资理财产品,类似于余额宝,都是通过购买货币基金为投资者带来收益。不少的投资者就会问京东小金库和余额宝哪个收益高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京东小金库和余额宝哪个收益高?

    京东小金库和余额宝哪个收益高呢?余额宝年化收益:2.3190%。当日收益=(余额宝已确认份额的资金/10000)X每万份收益。假设您已确认份额的资金为9000元,当天的每万份收益为1.25元,代入计算公式,您当日的收益为:1.13元。

    京东小金库和余额宝
    京东小金库和余额宝

    京东小金库年化收益率:2.3400%。收益计算公式为(京东小金库内已确认份额的资金/10000)×当天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每万份收益为波动值,每日在基金公司进行公布)。京东小金库的收益是每日结算且复利计算收益,获得的收益自动作为本金第二天重新获得新的收益。

    京东小金库和余额宝哪个好?

    小金库:转入单笔最低金额≥1元(可为非正整数),京东小金库转入嘉实活钱包,单日、单笔限额500万,单日无限次,每月无最大额度限制。

    京东小金库转入鹏华增值宝,单日、单笔无限额,单日无限次,每月最大额度限制为100万。京东小金库转出至京东钱包实时到账。单笔限额为5万,单日限次为5次,单日限额为15万,每月最大额度限制为100万。

    余额宝:转入单笔最低金额≥1元(可为非正整数),单笔100万,单日100万,单月100万,储蓄卡快捷提现无限额,普通提现卡单笔5万、每日5万、每月20万。

    余额宝转出至余额实时到账,转账到银行卡2小时到账。综上所述,京东小金库收益比余额宝稍高,基金产品多样,支持日转出额度及次数也不相同,在选择时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