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suv哪款最好 国产suv汽车排行榜一览

    目前,消费者对于“颜值”的关注不亚于对实用性的追求。而国内SUV车型的连年高增长,推动中国SUV市场从之前粗放式的“野蛮生长”,各种类型的SUV,如小型SUV、紧凑型SUV、中型SUV、中大型SUV产品在近两年层出不穷。那么,国产suv那款最好,下面来看看国产suv汽车排行榜。

    国产suv汽车排行榜一览

    国产suv汽车排行榜如下:一、长城哈弗H6。指导价:8.88万-14.08万,全国降幅区间:0.00万-2.50万。在中国,有这样一辆车长期霸占SUV销量的榜首,甚至它一个月8万辆的销量能顶得上某些车整一年的打拼。它就是我们今天要推荐的第一款车——哈弗H6。

    国产suv汽车排行榜
    国产suv汽车排行榜

    从2011年上市以来,哈弗H6就开始成为其SUV的主力车型。能有如此的销量成绩,自然是有自己的过人之处,毕竟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H6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中规中矩,配置算不上丰富但绝对够用。整体的性价比、良好的做工以及口碑,才迎来了今天的销量。

    二、广汽传祺GS4。指导价:9.98万-16.18万,全国降幅区间:0.00万-0.80万。提到传祺GS4,最吸引人的地方则是内饰的设计和整个内饰上乘的用料。凭借着原创的外观设计,和不错的空间表现,GS4获得了大量消费者的认可。

    GS4整车的表现也是相当不错的,毕竟曾经创下过月售3万台的销量。GS4的四驱系统虽然“简单”,采用适时四驱系统,且没有配置中央差速锁,但是在这个价位上来说,足以让消费者津津乐道了。

    三、长城哈弗H2。指导价:8.68万-12.88万,全国降幅区间:0.00万-1.81万。在中国,哈弗的各款车型早已跑遍大街小巷。H2也如哈弗H6一样拆分成‘蓝标’、“红标”款就能看出其销量的火爆。相比较大哥H6,H2的定位更加年轻个性一些。

    虽然为自主品牌小型SUV,但是哈弗H2的定位要略高于长安CS35以及瑞虎3等车型,并且瞄着级别稍高的长安福特翼搏、东风标致2008等合资SUV。不过从售价来看,哈弗H2在全系配备1.5T发动机的情况下入门级车型仅不到10万元,这个定价策略还是比较有竞争力的。

    四、五菱宝骏560。指导价:6.98万-10.58万,全国降幅区间:0.00万-0.80万。宝骏560是在730的平台上开发出来的SUV车型,同样延续了宝骏730厚道的配置以及强大的实用性。宝骏560的外观设计与同级别车型有一定不同。

    但这8万元买到的,是同级别车型少有的大空间,丰富的配置以及1.5T发动机的强劲动力,只是宝骏560手动车型的变速箱还好,自动挡车型的AMT变速箱就会让人稍有些不满,不过对于在意实用性的消费者,宝骏560还是能够满足他们的。

    五、长安CS75。指导价:9.28万-16.28万,全国降幅区间:0.00万-2.60万。长安CS75作为最早一批自主SUV车型现如今已获得了广泛的认可,大气稳重的外观和成熟的动力系统一直是其最大的卖点。

    并在几次改款后成功跻身自主SUV销量排名的前列。推出四驱车型之初,便为其搭配了1.8T+6AT的动力总成,整车的悬架也经过了新的调校,配置等也是非常的高,成为很多车主的不错的选择。

    六、吉利博越。指导价:9.88万-15.78万。新车基于1.8T智尚型打造而来,并配备7英寸全液晶动态组合仪表和G-Netlink吉利智能车载系统,包含“你好,博越”。

    智能语音交互系统、3G+车载WIFI、GPS导航、车载蓝牙、iOS+Android手机智能互联、多媒体影音等功能。新车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285Nm,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此外,新车在吉利汽车蓝色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