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余额宝收益会涨吗 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

    余额宝是支付宝为个人用户推出的通过余额进行基金支付的服务。把资金转入余额宝即为向基金公司等机构购买相应理财产品。余额宝首期支持天弘基金“增利宝”货币基金。那么,2017年余额宝收益会涨吗,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呢?

    2017年余额宝收益会涨吗?

    据了解,从去年10月至今,余额宝的年化收益已连续上涨100天,涨幅达46%,而其规模则增长了750多亿元,总规模更是超8000亿元,怎么样,有木有很惊喜,不用谦虚,毕竟这里面肯定也有你的一份功劳。

    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
    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

    截至到目前为止,其7日年化收益率已达3.62%,而根据调查显示,目前已经有超过四成的80后和90后表示,决定将自己的年中奖存入余额宝,而这也得益于余额宝支出灵活的特点,既有收益,还能随存随取。

    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

    余额宝发布的七日年化收益率有3.7120%,只是近期市场资金紧张因此导致货币基金短期年化收益率升高达到3.7120%,但是长期下来预计收益率也就在年化3.5%左右。余额宝属于货币基金产品,无法是换了个名字,并且实现了7*24小时小额转款。一般来讲,这类产品的收益都是1万块1天一块三四的样子,我们可计算一下。

    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呢?一万块钱放在余额宝按当前利率算:一万块钱放在余额宝一天利息=10000*3.7120%/365=1.01元,一万块钱放在余额宝一个月利息=1.01*30=30.3元,一万块钱放在余额宝一年利息=1.01*365=368.65元。

    余额宝收益怎么算?

    目前,(余额宝资金/10000)X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小编举个例子和大家详细讲讲:3月15日15:00前余额宝资金转入500元,3月16日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是1.1907,3月17日您的余额宝可以查询到13日的收益为:(500/10000)X当天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1.1907≈0.0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