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火车票退票怎么退 携程火车票退票手续费怎么收?

    携程是一个在线票务服务公司,携程旅行网拥有国内外六十余万家会员酒店可供预订、机票预订、火车票预订、度假预订、商旅管理、特惠商户及旅游资讯在内的全方位旅行服务。那么,携程火车票退票手续费怎么收呢?

    携程火车票退票手续费
    携程火车票退票手续费

    距火车发车前48小时以上,铁道部会收取您票面价5%的手续费,距火车发车前24到48小时之间的,铁道部会收取您票面价10%的手续费,距火车发车前24小时内,铁道部会收取您票面价20%的手续费。

    携程火车票退票手续费怎么收?

    一、第三方网站额外收取的手续费这个需要咨询一下第三方网站客服才知道,在官网买是没有手续费的。二、火车票退票的话是有手续费这个,但是是根据退票时间距离发车多长时间来定的。

    携程火车票退票手续费怎么收呢?1、开车前15天(不含)以上退票的,不收取退票费;票面乘车站开车时间前48小时以上的按票价5%计,24小时以上、不足48小时的按票价10%计,不足24小时的按票价20%计。

    2、开车前48小时~15天期间内,改签或变更到站至距开车15天以上的其他列车,又在距开车15天前退票的,仍核收5%的退票费。

    3、办理车票改签或“变更到站”时,新车票票价低于原车票的,退还差额,对差额部分核收退票费并执行现行退票费标准。

    4、上述计算的尾数以5角为单位,尾数小于2.5角的舍去、2.5角以上且小于7.5角的计为5角、7.5角以上的进为1元。退票费最低按2元计收。

    5、改签或变更到站后的车票乘车日期在春运期间的,退票时一律按开车时间前不足24小时标准核收退票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