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烤瓷牙套有哪些优缺点 烤瓷牙套价格是多少?

    由于烤瓷牙套表面看起来和真的牙齿差不多,所以相对受人欢迎。那么,烤瓷牙套价格是多少?烤瓷牙套是采用合金制作金属内层牙套,然后在表面覆盖瓷性材料,真空烤瓷炉中烧结熔附而成。在关注烤瓷牙套价格是多少之前,先变先告诉大家烤瓷牙套的优缺点。

    烤瓷牙套有哪些优缺点

    镶烤瓷牙就是将需要修复的牙齿磨成棒状,再把烤瓷牙套上。烤瓷牙套适用于四环素牙、牙齿残缺、有裂缝等患者,所以烤瓷牙套价格是多少很受这些患者关注。

    烤瓷牙套价格是多少
    烤瓷牙套价格是多少

    烤瓷牙套的美白效果见效较快,而且保持时间较长。但是使用烤瓷牙套后,牙齿容易变得敏感、脆弱,烤瓷冠的金属部分容易对牙龈产生刺激,使牙龈变黑、萎缩。

    这就是烤瓷牙套优缺点的相关介绍,不管烤瓷牙套价格是多少,镶烤瓷牙套时要根据牙齿的实际情况来进行。而且一定要对牙齿进行消毒,防止牙齿在修复后,出现牙病。镶上烤瓷牙套后,要做好保护工作,保证烤瓷牙套的使用寿命。

    烤瓷牙套价格是多少?

    烤瓷牙套根据金融构成成分不同,可以分为镍铬合金烤瓷牙、钛合金烤瓷牙、铂钯合金烤瓷牙、金铂合金烤瓷牙、全瓷烤瓷牙、铸瓷烤瓷牙以及金沉积烤瓷牙。至于烤瓷牙套价格是多少,不同种类的烤瓷牙价格不一样。所以要根据自己牙齿的特征和经济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烤瓷牙。

    据悉,一般烤瓷牙价格每颗约450-500元/颗;钛合金烤瓷牙价格为800-1500元/颗;全瓷烤瓷牙价格为2000元左右/颗。各个地域的价格也可能有差异,可以在当地口腔科多咨询对比一下,并且综合医院、医师等因素做选择。

    这就是烤瓷牙套价格的介绍,虽然现在大家知道烤瓷牙套价格是多少了,不过建议各位尽量不要戴上烤瓷牙套,因为戴烤瓷牙套就要把原有的牙磨小后然后戴上烤瓷牙套的,而且为了固定或者美观,还需要把旁边的牙齿也做了,所以最好的是保护好你的牙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