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联储加息什么时候开始 美联储加息意味着什么?

    美联储决定加息25个基点。这是美联储自金融危机以来的第三次加息,符合市场普遍预期。大多头前海开源杨德龙预计,大家对美联储加息,已经有充分的准备,加息相当于靴子落地。那么,美联储加息什么时候开始,美联储加息意味着什么呢?

    2017美联储加息什么时候开始?

    2017美联储加息什么时候开始呢?16日凌晨2点美联储宣布,将基准利率调升25个基点,从0.5%-0.75%上调至0.75%-1.0%,时隔仅3个月就再度加息,意味着联储未来的加息步伐可能加快。此外,联储的最新经济及利率预期显示,联储预计未来三年还将加息9次,比去年12月时的预期多1次,而今年还将加息2次。

    美联储加息什么时候开始
    美联储加息什么时候开始

    美联储今日的加息决定完全符合市场预期,稍早芝商所联邦基金利率期货价格显示,今日加息的概率超过95%,而华尔街日报针对经济学家的调查表明,超过98%的学者估计联储今日加息。美联储的基准利率仍不及通胀率,这意味着美国的实际利率依然是负的。美国最新的个人消费开支(PCE)核心价格指数的年率为1.7%。

    美联储加息意味着什么?

    1、股票市场不景气(股市下跌,但也有小幅上涨的趋势),2、在降低货币流通速度情况下可能缓解通货膨胀,3、民众减少消费,增加储蓄,4、工商企业减少投资,5、刺激本国或本地货币的升值,6、减缓本国或本地的经济增长速度。

    因为流动性陷阱的出现而加剧了通货膨胀。若是经济结构性失衡存在,那么,就会出现更加严重的通货膨胀,其主要表现为消费品市场价格不降而资产价格出现疯狂上升。

    存在强制结售汇制度之下,可能会加剧短期投机资本的流入而增加货币供应。不过,加息的整体效果常常都不能够迅速地反映出来,因为涉及到了整个经济体系,或者说金融体系的联动机制,需较长的时间才可以反映出结果。

    以上就是美联储加息意味着什么的相关信息,作为一名投资者,对联储是否加息并不忧虑,因为这两样东西会成真:首先,最终会实现加息,被热议这么长时间,这个议题似乎已大幅渗透到股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