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2P理财收益下降 如何进行P2P理财?

    大家都知道P2P理财属于新型理财方式,一开始以高收益吸引投资者,但是如今P2P理财收益下降。那么,应该如何进行P2P理财?实际上,P2P理财收益下降有好也有坏,投资者收益减少,但是曾经高收益问题也不少,收益下降可适当降低风险。现在就去看看P2P理财收益下降情况以及P2P理财技巧。

    P2P理财收益下降

    前几年整个网贷行业都集中发力资金端,用各种方法对资金展开激烈的抢夺,平台为了培养投资者和培养市场,就用高收益来获取投资者。经过网贷平台的不懈努力,投资者从“抗拒不熟悉到熟悉接受到乐于投资”一路慢慢摸索过来,投资者对P2P理财的接受程度明显大幅提高。

    P2P理财收益下降
    P2P理财收益下降

    但是曾经靠高收益吸引投资者的P2P理财收益下降了。几年前,P2P行业30%以上的高息随处可见,再不济2015年那会的P2P年化收益15%-18%,虽然较30%高息下降一半,也还是让人舒心。不过2016年P2P理财年化收益继续下降,到了12%左右;而现在整个P2P行业综合利率都跌破10%了。

    这就是P2P理财收益下降的相关介绍,其实不只是P2P理财收益下降,未来一年所有理财产品收益率下降将会是常态。接下来去看看如何P2P理财。

    如何进行P2P理财?

    初始投资资金不要过大。平台好不好不能只听他们说,要有自己的判断。对于初始投资人来说,对新平台不太了解,可以先以少量资金投资,增加对平台的认识,以便了解这家P2P平台的真实情况。

    虽然P2P理财收益下降,但是资产配置可以适当多样化,安全性收益性自然都到碗里来;还要紧盯行业风向,合规进入下半场,对合规度高的平台可以倾斜投资。

    想要提高收益,可以选择靠谱的平台投点长期标,牺牲流动性换收益。另外,一般平台在周年庆、各种节日还会有加息,这个羊毛不要错过。如果你风险承受能力低,在这个当口下可以选择背景平台避险。毕竟从问题平台发生的概率看,背景系还是相对较低的。

    以上就是P2P理财的技巧,风险和收益是伴随存在的,高收益要承担高风险。所以在一般情况下,P2P理财收益下降就意味着平台安全性的提高,降低了企业资金断链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