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零钱转账限额是多少 微信零钱明细怎么删除?

    微信支付是集成在微信客户端的支付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完成快速的支付流程。微信支付以绑定银行卡的快捷支付为基础,向用户提供安全、快捷、高效的支付服务。那么,微信零钱转账限额是多少,微信零钱明细怎么删除呢?

    微信零钱转账限额是多少?

    一、未添加银行卡:可使用零钱资金进行转账,限额是单笔单日200元,收款方单笔单日3000元。二、已添加银行卡:可以使用零钱或银行卡资金进行转账,限额为:单笔单日限额50000元,收款方无限额。

    微信零钱明细怎么删除
    微信零钱明细怎么删除

    用微信转账免手续费,不过有限额,如果超出了限额,可以更换其他银行支付,或者第二日再操作,因为限额只限一天内的资金总额,没有设置月额度。

    微信零钱明细怎么删除?

    微信零钱明细怎么删除呢?1、在微信选择“我”,然后点击钱包。2、进入到微信钱包后,选择右上角三点按钮。3、接着点击支付安全,而非交易记录。4、接着选择注销微信支付,这个注销后可重新绑定,但零钱就没了,所以操作要慎重。5、最后确认注销微信支付。

    微信零钱怎么转到支付宝?

    1、首先我们在手机上找到微信,点击打开这时我们在进入微信主界面,在找到我,进行选项点击打开。2、然后在在我们的微信打开我这一项,进入窗口界面,点击钱包,这一项打开。

    3、在打开进入我哦对钱包进行选项,我们在界面选项中找到零钱,点击选项,打开。4、接着我们在进入微信钱包界面管理,然后我们在看到两个选项按,在这里点击提现选项

    5、在在点击提现以后我呢的钱就会提现到,事先绑定好的银行卡上,我们这时输入金额,点击提现。6、最后我们在把提现的到的钱,在提现到支付宝,首先我们先找到余额宝,点击打开选择转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