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优步打车加盟条件有哪些 优步打车怎么收费?

    打车软件是一种智能手机应用,乘客可以便捷地通过手机发布打车信息,并立即和抢单司机直接沟通,大大提高了打车效率。那么,2017优步打车加盟条件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优步打车加盟条件:

    优步打车加盟条件具体如下:1、车辆要求裸车净价7万元以上,出厂年限5年以内,车况良好、车内空间舒适的品牌车辆。

    优步打车加盟条件
    优步打车加盟条件

    2、驾驶证、行驶证齐全,如果车辆行驶证名字和司机不一样,需要出具相关证明。车辆的商业保险必须不小于30万元,且每个座位的保险不低于1万元。

    优步打车怎么收费?

    据小编了解,南京优步打车起步价15元,平时2.17元/每公里,等待0.3元/每分钟。小编温馨提示:每个城市收费标准都不同,你可以在优步打车软件里面查看本地的收费标准。

    Uber对自己的定位不仅仅是一款打车应用,而是“为乘客提供一种高端和更私人的出行方案”。在美国,用户可以通过走优质服务路线的Uberblack服务订到像加长林肯、凯迪拉克、宝马、奔驰等豪华私家车,司机会带着白手套彬彬有礼地提供服务,让乘客享受到“私家车”的服务感受,感觉到自己多花的资费是值得的。

    也可以通过UberX服务订到丰田普锐斯和大众捷达这样的紧凑型轿车。Uber自己并不拥有任何车辆的Uber却擅长整合各类资源。在美国,Uber和出租车公司、汽车租赁公司甚至私人签署合同,让车主通过Uber接收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