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游玩需要花多少钱 香港买什么划算?

    近几年,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去香港游玩,但是大部分去香港的都是购物,香港买什么划算这问题应该是想去香港购物的亲们在所困惑的,在香港什么地方逛街买东西方便齐全又便宜。那么,香港买什么划算呢?

    香港买什么划算?

    香港买什么划算呢?一、化妆品。1、一些名牌的低端产品,象洗面奶、护手霜、唇膏、沐浴露、洗发精,价格便宜得惊人。2、和国内差价大的几个牌子:兰蔻(三至四成,而且专柜再9折)、倩碧/娇韵诗(没活动的前提下香港专柜大概是国内七成的价格,专柜买还再9折)。

    香港买什么划算
    香港买什么划算

    3、香水差价最大的是GUCCI,国内百货商店400的这里卖110HKD-125HKD。4、莎莎和卓悦往往比邻而居,货比两家是必要的。

    二、奢侈品。在香港购名牌,只用内地一半价钱左右即可,许多品牌是内地见不到的。想去香港买奢侈品的童鞋们注意啦,这里给JM推介一个在香港购物相对于其他奢侈品购买点要便宜一点的DFS环球免税店。

    这里也是总结了网友们在香港购物的游记经验。比起专柜,DFS既有优势,又有不足,好的是在这里可享受购买世界名牌产品的免税优惠价格,DFS包罗的品牌更多、更丰富,可是比起专柜的产品丰富度和购物环境,往往DFS篇就会有所欠缺。

    三、珠宝首饰。看了不少去香港购物的游记,发现都不少不了钻戒,闪闪,金饰之类的,就像幸福,满载而归。除了羡慕流口水之外,我也总结了一下,网友们去香港购买钻戒金饰大多数会去的几家金店,谢瑞麟、周大福和周生生的质量最有保证。相信大家对(周大福邱主任)都耳熟能详了吧,是的,在邱主任那个店里只要报上是好巧网来的,都会给予一定的折扣。

    四、数码产品。1、数码产品便宜,基本只有内地三分之二左右,2、款式新,全球同步上市,3、一些知名品牌的行货可以在全国联保,如:Iphone4S在内地就是全国联保,但是如果要换货的话必须在购买15天之内去香港售卖点换。

    五、香港购表。大部分内地游客去香港买手表都是买一些名表,越贵的手表在香港买就要比内地便宜很多,因为毕竟有税率的差价嘛。浪琴92折,劳力士95折,欧米茄95折。大概这样。(我和朋友一人买了一块浪琴,加起来比大陆要便宜5000多块。很满意了。)